要君在《夜王》中飾演牛郎店排名no6的牛郎,是少數戲劇中以正宗大帥哥造型出現的一角。

(性格分裂照一)要君在《搞怪吹笛手》的造型,本人是無語問蒼天....

(性格分裂照二)要君在《大盜石川五右衛門》出演陰險角色,真是帥到想咬人....

  一個月在家,除了吃喝睡呆外就是追劇,彷彿又回到大學瘋狂追劇的時代......看過的日韓劇掐指一算,少說也有七八部,不過每一部都被我看到哩哩啦啦七零八落,不是只看頭就是只看尾,好整以暇看完整部劇的好像沒幾套。當中讓我真的覺得好看的竟然是一部日劇牛郎片(囧)。本人啊真的太佩服日本人了,只要讓他們重新包裝,連瘪三都可以立馬變王子。
  牛郎嘛~不就是說些甜言蜜語騙取芳心寂寞女人金錢的出賣色相風塵郎嗎?可是如果由日本編劇一包裝,每個牛郎就立刻變成有血有類有理想且敬業的理想男人(汗)。說的是《夜王》這部幾年前的舊作,由TOKIO鼓手Mabo和北村大叔還有還有帥死不賠命的永遠的要潤主演。實在看膩了半生不熟的J家弟弟大堆頭主演的偶像劇,例如《花樣少男少女》,所以這次一次過螢幕"曬冷"祭出眾位人模人樣的熟男帥哥,所以即使是悖離現實的牛郎片,我也照樣看得不亦樂乎。
  熟男帥哥在螢幕前晃得眼花撩亂,彌補了令人噴飯的情節內容,片中Mabo以"我們必須讓所有女性都感到幸福"為目標,認為這樣才是敬業的牛郎,掏富婆酒家女錢時才感到心安理得(這句話是我加上去的)。
  好了好了不說內容,這不是我開貼的目的。我的目的是推銷一枚常常被人看漏眼的帥哥,以及重溫我少女時代的王子情結。
  堪稱日劇永遠的男配角(可悲的稱號)的要潤,明明就是輪廓分明身形高大帥氣有型雄糾糾氣昂昂(這是哪門子讚美詞......)的一等大和型男,演技也好得沒話說,可是偏偏就只能演一些男二或配角小魚的角色。真不懂日本電視圈是怎麼選角,怎麼看J家一眾乳臭未乾的小弟弟都不該是壟斷日劇男主角的最佳人選。說起要君的演技,從近期的作品中看,本人可以確認要君應該是打算接下長瀨智也的棒子,當個型男諧星吧!在《你不是犯人吧!》拋開帥哥外形,盡情耍花癡低能白爛的角色,讓我看得即爆笑又丟臉(真替他感到丟臉~),還有《搞怪吹笛手》的衝天紅頭髮造型以及白爛角色,我簡直是虛脫無語......要君~看來你真的可以看始祖長瀨智也當好兄弟了,誇張搞笑不計形象的演出,真的要寫個服字給你們。這邊甫看完低能搞笑的演出,那廂看《大盜石川五右衛門》,要君將雙眉染白把銳利眼神給搬出來,帥氣陰險冷酷無情的石田三成被他演得入木三分,比起江口大叔的忍者造型,搶鏡度有過之無不及。
  再來又說回《夜王》中讓人驚鴻一暼的新宿歌舞伎町四大夜王之一(挖哩咧~牛郎界也有四大天王!真想罵粗口.....泡菜君在旁插嘴道:他們應該是新宿歌舞伎町牛郎工会领导人,而保坂尚希則是工會主席....哈哈!爆點!!)的赤木哲也由已年屆不惑的保坂尚希出演。第五集時看到他出場,委實有點小鹿亂撞,因為保坂尚希是我中學時代的螢幕王子啦!那時候電視播出《外科醫柊又三郎》時,他飾演帥氣的年輕醫師,就這樣還是天真無邪的我就這樣被煞到啦~一別數十年,螢幕重逢時他已是大叔一名(雖然還是非常帥氣的大叔啦~)。90年代初期,他和萩原聖人還有福山雅治被日本媒體稱為"新平成御三家",超拉風的喔!
  最後貼上要君的人格分裂劇照和保坂大叔的四大夜王照(噗~還是忍不住想笑)作為部落格開張以來最沒品味沒營養沒氣質的花癡文作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