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间烏漆嘛嘿的密室就是Sensory Room~超有power of universe的神秘感。

進行Sensory experience時所用的用品,右上是漱口用的清水,下面四小盤 裝著四種味道的食物,以及一小盤精油。最右邊是用來沉浸紙條的清水。


傳統英式下午茶三層點心架,不過當天吃的食物和這張資料圖不一樣。(RM68++ per set)

   星期六中午到Ritz Calton的Spa Village接受兩個小時的按摩療程。首先安排給我們的是獨特的Sensory Experience,根據公關表示,這是KL Spa Village的signature treatment。它是一種結合心靈與身體治療的馬來式療法。我們換上寬松的衣服後,被領入一间黑暗但舒適的房間裡,躺在地上的軟墊,望向天花板一顆顆如繁星般的霓虹小燈,伴隨著治療師節奏性地敲擊馬來銅鑼以及懸秘的背景音樂,營造出一種強烈的新世紀神秘感。之後,治療師請我們盤坐著面對眼前架子,首先將填上自己煩惱事情的白紙條浸在右邊盛滿水的碗中,代表讓大自然的力量將煩惱帶走(可是明明就是帶不走啊~我心中OS道!)然後喝一口清水漱口,閉上眼睛開始品嘗四種人生的味道,首先是苦(吃在口中不曉得是啥麼植物,真的是苦到臉部扭曲....) 接下來是鹹(我並沒有按照指示把小碗上的鹽全吃進口中,只輕輕沾了點在手指上放入口中~)之後是酸(這次做不了弊,只有硬著頭皮把一小塊檸檬肉給丟入口中,又是臉部扭曲一次~)最後終於等到甜了!(是一小塊甜棗肉!)整個療程結束後,坦白說,我不曉得它的意義何在。或許我所背負的煩惱過大,無法爲這個療程所解釋吧~療程結束後移到個人廂房進行一個小時的按摩(嗯~這才是我所需要的....最近背部肌肉又開始酸痛)。按摩結束後,我們到Lobby Lounge品嘗英式下午茶點,除了多款不常見的茶葉供人挑選和水果甜點派塔讓我留下印象外,對其他鹹點三明治有點小失望說...


點心餐單:Home-cured Atlantic salmon on poppy seed bagel, Watercress and cream cheese pinwheel, Double-braised Wagyu cheek pie, Herb lobster and caviar quiche, Butter scone and walnut caramel scone with creme fraiche, Chocolate pot de creme filo tart, Traditional prune and orange gateaux, Mini sweet mango cheese cake, Melange of berries tartlet, Raspberry choco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