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出外購物應該自備環保袋,減少使用塑膠袋,做個eco friendly的人。朋友也說背著Origins環保袋做grocery shopping會比較有氣質.......-___-""
  其實我都知道,一早就知道~可是我現在每次去grocery shopping還是大袋小袋的提著印有大大TESCO,COLD STORAGE和GIANT字樣的塑膠袋回家,而把ORIGINS環保袋藏在浴室裝瓶瓶罐罐......其實我也不想,真的很不想這麼做,可是,有啥麼辦法呢?
  我每天都需要TESCO,COLD STORAGE或GIANT的塑膠袋裝廚餘垃圾,爲了保持家里塑膠袋的存貨穩定,我幾乎每週都必須去提回來幾個。只怕塑膠袋用完了,廚餘垃圾沒袋子裝,沒袋子裝要怎麼倒垃圾呢??
  怪不得幾乎每個挽環保袋去grocery shopping的氣質女都是家里有媽媽負責倒垃圾,而負責解決家裡日常垃圾的婆婆媽媽則是塑膠袋的死硬份子,而我呢~當然也是其中die hard份子,簡直是"無塑袋毋寧死!"......
  其實我也想美美的挽個環抱袋在COLD STORAGE買SALAMMI和Pesto,可是我不能~不能沒有印著Cold Storage斗大字樣的塑膠袋.....
  這篇文章是寫來敬告特定的數位友人,如您路經此地看到此文,從此以後別再用教訓我的語氣建議我用環保袋了。唉~你們家裡缺裝廚餘垃圾的袋子是你們媽媽的事,可是我家缺裝廚餘垃圾袋子卻是我自己的事。身不由已啊~~ 
PS:當你們挽著環保袋購物回來暗自高興替地球省下幾個塑膠袋的同時,你知道你媽媽正在努力的向菜市場賣菜uncle凹多幾個塑膠袋回來,然後如視珍寶的逐個摺疊整齊收集嗎??這都是因為"倒垃圾要裝袋子"!!